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反町隆史尽显慈爱风范 戏里戏外足过爸爸瘾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4-8-16 6:04: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有女万事足”的日本知名硬派小生反町隆史在新剧中也要好好过把爸爸瘾啦!

反町隆史所属事务所12日宣布,5月31日刚刚喜获爱女的这位新晋爸爸,即将在TBS推出的最新连续剧《热血男儿2》中出演老窦的角色。而反町隆史本人也表示,长女出生的时候自己正在拍摄连续剧《Wonderful Life》,虽然所扮演的小学棒球教练是个妻离子散的爸爸角色,但实际上并没有和自己孩子”过招”的真正对手戏。他说:“这次能被导演选中,获得在《热血男儿》续集中继续扮演爸爸的机会,自己内心感到无比高兴,因为这是自女儿降生后所接演的第一个爸爸角色,我真是特别兴奋。”此外, 反町隆史还对新剧中与六岁女儿七海的戏份充满了期待,他更将《热血男儿》中的主人公元造一角称为自己尤其中意的角色,荣升为爸爸的幸福感尽显于言语间。

  《热血男儿》是根据同名漫画改编而成的一部家庭温馨剧。反町隆史饰演一名原为不良青少年的美术老师元造,作为家庭的顶梁柱承担起抚养四个同母异父弟妹的重任。生活本已显得紧紧巴巴,可是某天又突然冒出一个来历不明并且体弱多病的5岁女儿。然而共同的生活使两人的感情日渐浓厚,于是为了照顾一家六口,年轻单身爸爸展开一段向生活挑战的热血奋斗记。据介绍,续集将着重刻画元造与女儿七海在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与《热血男儿》相比,更加强调了原创性,父女间还会出现多场精彩的对手戏。

  戏里戏外的反町隆史都对老窦的身份表现出无尽的热情。如果说《热血男儿1》中的反町隆史是为了演好角色,尽量揣摩做爸爸的心情的话,那么《热血男儿2》中的他展给观众的就将是初为人父的真情实感了。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