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相棒》新剧场版外景拍摄地确定北九州市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6-6-27 10:06: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相棒》新剧场版外景拍摄地确定北九州市


据日本媒体报道,因为日本北九州市的积极招募,预计2017年上映的《相棒》第六部剧场版的外景拍摄将在该市内进行,主演水谷丰和反町隆史日前前往市政府,拜访了北桥健治市长。



《相棒》系列作品拥有很高的人气。北九州市希望通过引进电影和电视连续剧的外景拍摄提高城市形象,将“电影之乡·北九州市”的品牌宣传至日本全国各地。


水谷丰对引进和支援外景拍摄的北九州电影委员会提供的帮助给予了高度评价:“北九州市会如此欢迎和帮助我们,真是超乎想象。”


反町隆史的搭档设定是来自法务省的精英,也是史上第一个不是警察的右京搭档。去年10月开始播放的第14季中反町饰演的冠城首次登场。(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网友票选不伦日剧的最高杰

    你期待吗?这些日剧、动漫将有

    海外医疗:日本精密体检正盛行

    拉风至极!日本真人驾驶版机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