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沃达丰挖走对手高管 挽回日本市场份额下滑之势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4-8-18 5:23: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8月17日电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英国沃达丰集团周一任命津田四郎担当公司在日本的新任首席执行官。

  津田四郎曾任沃达丰竞争对手NTT DoCoMo的副总裁。这一意外举动旨在重建公司在关键市场中逐渐衰退的业务。

  报道称,津田先生的任命震动了日本企业界。58岁的津田先生一直被认为是DoCoMo总裁的第一候选人,但5月份意外地与该职位失之交臂。在日本企业界,高级经营管理人员离开自己的公司而加入竞争对手公司是极为不寻常的。

  DoCoMo的一名代表说:“DoCoMo里有很多人十分沮丧。是他把DoCoMo打造成今天这样子。对于津田先生,DoCoMo不仅仅是一家公司,它更像是一个孩子,所以对他来说,去另一家(公司)必定有某种很强烈的感觉。”

  DoCoMo内部已越来越担心,认为其他人会跟随津田先生加盟沃达丰,而此刻由于面临主要竞争对手KDDI的激烈竞争,这家日本市场的领军企业已失去动力,目前正艰难争取恢复动力。

  但对沃达丰来说,津田先生的决定则是一个绝妙之举。沃达丰在日本的业务已出现急剧恶化,而且是三家主导移动运营商中规模最小的一家。沃达丰的市场份额已持续下滑,上月则成了日本境内第一家新用户净减少的运营商。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