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DoCoMo将推搭配3G FOMA服务Moto手机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4-8-24 5:06: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导,日本行动通讯龙头NTT DoCoMo (NTT移动通信公司)计划明年春天向美商 摩托罗拉采购移动电话,搭配其第三代(3G)FOMA移动电话服务。DoCoMo过去也曾向摩托罗拉采购手机出租给外国人,不过出售摩托罗拉手机,这可是第一次。

  DoCoMo这次计划采购手机为最新款式,功能及设计与PDA类似,特色是它的液晶屏幕几乎是其他手机的一倍,可当作拨号的触摸屏幕。近来还没有其他日本手机厂商生产过此款样式的手机。

  日系厂商制造的FOMA手机售价在2.5-4万日元不等,摩托罗拉手机预期价格将会略贵一点。至于DoCoMo将向摩托罗拉下单的手机数量,目前尚未得知。

  DoCoMo亦计划明年春天向芬兰大厂诺基亚下单,主要以低价手机为主。

  DoCoMo日前宣布多项计划,希望提高其3G服务的用户数,从7月底的527万户,2006年会计年度增长至2500万户。

  DoCoMo向外商采购手机,亦显示出公司策略的转变,为了推广其FOMA服务,公司认为有必要推出多款不同的手机供民众选择。

  为结合其2G与3G服务,DoCoMo最近手机的年采买量达2700万只,而采购对象几乎都是日本国内制造商,如NEC、Panasonic Mobile Communications以及夏普。(完)

    ChinaByte    2004年08月23日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