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都科摩将为同性恋伴侣提供手机话费家庭折扣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10-26 15:01: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都科摩将为同性恋伴侣提供手机话费家庭折扣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移动通信巨头都科摩(NTT Docomo)10月23日发布消息称,将把能提供由地方政府开具的同性恋伴侣证明材料的用户纳入手机话费家庭折扣制度的优惠适用范围。


东京都涩谷区4月起实施了承认同性恋伴侣相当于婚姻关系并发行证明书的条例,将从11月5日起开具证明书。都科摩称此举是为了让“更多人方便地使用此服务”。


KDDI(au)公司此前也已正式宣布,手机话费家庭折扣服务将适用于持有证明书的同性恋伴侣。另一家运营商软银已有若能确认居住在同一住址就可享受家庭折扣的规定,今后也将维持该服务。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