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奥林巴斯C-700系列上市 代言人全知贤依旧动人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4-8-29 5:41: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在小型胶片照相机获得巨大成功的厂商,奥林巴斯积累的丰富经验在数码相机市场上同样获得了出色的成绩。由于多年来专注于小型相机的生产,奥林巴斯生产的小型数码相机与同时兼顾多个产品领域的竞争对手相比有很多独特的优势,其中高变焦比的数码相机产品就是典型的代表。
目前,奥林巴斯的高变焦比数码相机产品以C-7XX UZ系列命名(UZ代表Ultra Zoom,高倍变焦),但实际上,这个产品线是从当年二百万像素的C-2100Ultra Zoom开始的。2000年6月,奥林巴斯发布的C-2100曾令不少用户大吃一惊:在此之前几乎没有其他数码相机产品能提供大口径10倍光学变焦的镜头,而且还有光学防抖功能。很快,在2001年的春天,奥林巴斯又推出了C-700,从这台相机开始,奥林巴斯的高倍变焦数码相机产品形成了7XX系列。虽然C-700在规格上同样是200万像素、10倍光学变焦,但是它的体积比前一代的C-2100小了将近一倍,与普通数码相机相差不远,从此形成了C-7XX系列相机小体积、大变焦的风格。从2002年开始,C-7XX的产品线更新很快,2002年有C-720、C-730,2003年是C-740、C-750,到了今年一气推出了C-760、C765和C-770三款产品。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