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韩外长批评日本用歪曲历史教科书 要日正视历史

作者:佚名  来源:中新网   更新:2004-9-2 14:23: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韩国外交通商部长官潘基文今天在例行记者招待会上对日本采用歪曲历史的教科书提出批评,强调真实的历史只有一个,要求日本正视历史。

  潘基文说,根据主观解释表述历史事实是对历史的歪曲。要建立面向未来的韩日关系,日本政府就有责任更加正视历史。

  他说,韩国已经明确表示,正确的历史认识是韩日关系发展的基础。真实的历史只有一个。韩国政府正在密切关注日本有关团体修改历史教科书的动向。

  8月26日,韩国外交通商部一名高级官员表示说,韩国对日本采用歪曲历史的教科书表示遗憾,日本应当正视历史。


 

新闻录入:风间    责任编辑:风间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