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便利店里可以买卖股票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社   更新:2004-9-2 14:24: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日兴证券和罗森便利店30日对外宣布,将联合推出在便利店的股票买卖服务。从31日开始,人们即可以在日本罗森(lawson)便利店的信息终端上买卖股票。

    该项服务将首先在罗森关东直营店展开,之后将逐渐推广到所有的罗森便利店(大约7800家)。日兴证券的有村存一社长表示,届时能够提供股票交易服务的罗森便利店的数量将达到日兴证券店铺的大约4倍,将极大方便消费者的证券投资买卖。

    不过在便利店信息终端上可以进行的证券买卖只能是国内股票、散股(不到一手的股)以及面向个人的国债。另外,消费者还可以在便利店实时浏览个股股价和股价指数并获得交易信息。至于股票交易手续费用则设定为与网络交易相同的水平。


 

新闻录入:风间    责任编辑:风间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