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乐坛天后宇多田光东京宣传英文新碟

作者:佚名  来源:sina   更新:2004-9-8 9:26: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乐坛天后宇多田光以 Utada之名,推出首张英文大碟《 EXODUS》,日前首度到东京宣传,出席人气电台节目 Tokyo FM的“ Spain Studio”接受现场访问,近 2000名歌迷透过玻璃窗向她挥手欢呼,一身便服的宇多田光穿上熊猫 T恤,她也笑说自己就像动物园里的熊猫一样被大家围观;而有一阵子未露面的光妹,头发明显长了,还说有不少人建议她尝试染发。将于 10月在美推出的《 EXODUS》,会先于 9月 8日在日本推出,宇多田光说这个花了 1年时间制作的大碟过程相当辛苦:“几乎每日都留在美国的录音室,与父亲及工作人员拚命合作,我唱到几乎失声了。不过,现在终于完成了!”她还透露:“歌词当中会有些较粗俗的用语,相对于日文,以英文表现似乎较容易接受。”她说即将要展开到美国的连串宣传。

  当日节目主持亦恭喜她,因为今天正是她与导演丈夫纪里谷和明的结婚记念日,她有点怕羞地笑□说多谢。而出席同一电台宣传的气志团队长绫小路翔也自动报料,原来他与宇多田光交情不浅,常常通电联络,不过本来约好在纽约相聚,最后还是没有成事。


 

新闻录入:风间    责任编辑:风间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