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宇多田光新专辑将发售 全程亲自操刀 调动全国电台推广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6-9-27 20:27: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9月27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著名歌星宇多田光时隔8年的原创专辑《Fantome》将于9月28日发售。为此,日本AM、FM以及无线电短波民营广播电台的101个台将于10月11日播出特别节目《宇多田光的Fantome hour》。


1988年,宇多田光的出道单曲《Automatic》一经推出,便引发日本各广播电台的热播,她本人也就此一炮走红。据悉,宇多田光十分喜欢广播,早在正式出道之前,便已作为电台DJ出道,并且一直没有放弃电台相关的工作。2013年一整年,她都在主持常规电台节目《KUMA POWER HOUR》。


据介绍,2016年10月11日,radiko.jp 将推出新服务,听众能够随时反复听取过去一周内的播送节目,并可以与其他人分享,而阔别两年半的宇多田光也将重新在电台与大家相见。这也是日本电台史上首次在全国101个台播送单个艺人的节目。


据悉,该节目将由宇多田光本人选曲、完成,从节目串词、插曲到背景音乐,均是由她本人制作。此外,宇多田光还将在节目中用一个小时的时间介绍自己新专辑《Fantome》中的新曲。(编译:俞雪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