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公布皇太子长女“爱子”的照片及影像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更新:2004-9-25 17:27: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宫内厅9月24日公开了皇太子夫妇的长女爱子(2岁)的近况照片及影像。影像长约3分钟,其中包括皇太子用家用摄像机所拍摄的片段。照片共11张,为皇太子及其身边的随从人员在日常生活中所拍摄。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由于公开私人拍摄的皇室生活影像是极为罕见的,(负责照料皇太子一家的)东宫大夫林田英树做出了解释,称:“有些臆测爱子生病的报道让雅子感到伤心。(公开影像)也是为了满足那些一直关心其长期疗养的国民们的心愿。”

  在影像中,爱子一会儿在阅读一本关于捉迷藏的连环画,一会儿又因为第一次玩竖琴而高兴得又蹦又跳,此外还有她和着音乐和雅子一同跳舞的样子。


 

新闻录入:风间    责任编辑:风间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