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小泉将于本月27日改组内阁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04-9-25 17:27: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24日下午在首相官邸与自民党干事长安倍晋三举行会谈,接受了安倍辞去干事长职务的请求。他还决定在本月27日任命新的自民党干事长、政调会长和总务会长,并改组内阁。

  安倍在会谈结束后举行的记者会上说,他提出辞职是因为要对自民党在今年7月举行的参议院选举中失利负责。关于安倍的后任问题,小泉表示要起用一位能够理解小泉内阁的改革精神,并对改革事业具有高度热情的人才。

  关于内阁的人事安排问题,小泉表示要在今后两天内好好考虑,起用能够坚决支持改革路线的人才。


 

新闻录入:风间    责任编辑:风间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