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元在油价波动中反弹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04-10-1 12:15: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于近日油价上涨威胁到日本经济脆弱的复苏,欧元和美元对日元均有升值。但这一趋势在29日的纽约汇市得到遏制。受投资者获利外抛的影响,当日欧元与美元对日元比价出现下跌。

    美国政府当天公布,美国商业原油库存量出人意料地上涨了340万桶,这个利好消息促使纽约商品交易所29日原油期货价格下跌39美分,跌至每桶49.51美元。日元借此契机修正了前段时间的下跌趋势,美元和欧元对日元比价分别从28日达到的7周以及19周来的最高点滑落。

    纽约汇市29日收市时,美元对日元比价由前一交易日的1比111.33跌至1比110.87,欧元对美元比价从1比1.2317略升至1比1.2323,英镑对美元比价因为英国消费者信心下降而从1比1.8120跌至1比1.7991,美元对瑞士法郎比价从1比1.2595微升到1比1.2596。(完)


 

新闻录入:风间    责任编辑:风间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