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将仔细研究秘鲁引渡前总统藤森的要求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4-10-31 8:04: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10月30日讯 据来自利马的消息,日本驻秘鲁大使日前说,两周以前秘鲁政府向日本第二次提出引渡前总统藤森的要求。

  这位大使对当地的媒体说,这份文件已经在日本当局的手里,日本将仔细地研究这一要求,将在适当的时候做出回答。藤森从2000年11月就呆在日本,他在秘鲁被指控犯有多项罪行,包括将1500万美元交给他的情报顾问蒙特西诺斯。此人现在被关押在利马附近卡亚俄海军基地的监狱里。

  藤森已被高级法官莱卡洛斯审判,但其判决仍然保密,正等待日本方面对秘鲁引渡要求的回答。有关此案的材料在日本由一批专家翻译成日文,同时还翻译了去年7月第一次引渡要求的资料,当时藤森被指控犯有反人类罪。

  10月份一份专家提出的报告指出,秘鲁前总统藤森有9.19亿索尔(约合2.74亿美元)的资产,包括银行帐号、动产和不动产不能说明来源。

  秘鲁政府指出,如果它得到日本当局否定的回答,秘鲁将向海牙法院提出此案。藤森认为,对他的指控是政治迫害的一部分,以便避免他提名参加2006年的总统选举。秘鲁国会禁止藤森在10年内担任任何公共职务,此前他从避难处东京发去一份传真宣布辞去总统职务。秘鲁国会则罢免了藤森。(管彦忠)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