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女羽击败新加坡 20年后首度站在决赛场上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06-12-5 11:51: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2月4日,在首先举行的一场女子羽毛球团体半决赛中,日本队以3:0轻松击败新加坡队,时隔5届亚运会以来首次闯进决赛。之后举行的另一场争夺中2连冠的中国队同样兵不血刃,3:0战胜老对手韩国队。

决赛日本队将面对中国队。继首先出场的森嘉织之后,女双组合小椋久美子、潮田玲子同样取胜。接下来出场的日本第二女单广濑荣理子以2:1击败对手,日本队取得完胜。

教练朴柱奉认为双打的比赛最为关键,小椋、潮田组合发挥了很高的水平,而支持姑娘们最大的动力就是阔别20年之久的决赛赛场。

虽然对手世界排名高居第11位,并且之前还输给过她们,但日本队的两位选手毫不畏惧,采取针对措施,多打对方比较忌惮的长相持球,一分一分地拼,最终获得胜利。

虽然首局获胜,但第二局一上来就连丢6分,好在及时稳住,从1:7开始连追10分,最终逆转成功。中岛庆教练对爱将的成长评价说:“接发球不错,气势也很旺。”

首场比赛对韩国被雪藏的潮田赛后开心地表示:“能为全队做出贡献,真的特别高兴。”

决赛中,她们将面临强大的中国队,日本羽毛球队的好运是否能够持续呢? 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