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扎心了!日本女单名将自言中国已被超越 日本将会长期称霸羽坛

作者:未知  来源:eastday.com   更新:2018-6-22 14:54: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扎心了!日本女单名将自言中国已被超越 日本将会长期称霸羽坛


在上个月进行的羽毛球汤尤杯上,日本羽毛球队无疑成为了大赢家,女团以3-0轻松击败了东道主泰国时隔37年重获尤伯杯,男团虽然在决赛上不敌中国,但亚军的成绩也算相当不错了。昨日,日本羽毛球队就在东京召开了一次报告大会,对汤尤杯取得的成绩进行总结。


在报告大会上,尤伯杯取得6战全胜的女单名将奥原希望就非常自信的表示:“这一次夺冠是理所当然的的事情,我们有着队史最强的阵容,在我身后站着非常强大的双打前辈,有她们做后盾能让比赛变得更加的轻松。对于中国女羽等传统强队,奥原希望更是认为队伍已经彻底实现了超越,今后日本女羽将会长期称霸下去,东京奥运会夺金,是今后最大的目标。


扎心了!日本女单名将自言中国已被超越 日本将会长期称霸羽坛


或许奥原希望的话语对于中国羽迷来说有些扎心,但也不得不承认对手如今的强大。在本届尤伯杯上,日本女队几乎就没有遇到多少险阻,小组赛对阵澳大利亚、加拿大、印度都是以5-0拿下,淘汰赛上也一共只丢了2分,基本上可以说一路碾压夺冠。


扎心了!日本女单名将自言中国已被超越 日本将会长期称霸羽坛


相比之下,如今的中国女羽也早已风光不再,女双还有贾一凡/陈清晨能撑起台面,女单则完全断档,成为了绝对的薄弱环节。尤伯杯半决赛2-3不敌东道主泰国,创34年最差战绩,究其原因就是3大单打全部输球。


以日本这批选手的年龄结构来看,在东京奥运周期里,如果没有意外出现,她们都会是世界女子羽坛实力最为雄厚的队伍,接下来的尤伯杯、东京奥运会的夺冠大热,长期称霸并非是一句大话。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东方体育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玉木宏牵手女演员木南晴夏 将于

    日本为什么能屡进世界杯决赛圈

    “AKB48”成员向井地美音出演日

    韩国人气女子偶像组合“TWIC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