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3∶0中国女乒横扫日本进四强

作者:未知  来源:重庆时报   更新:2006-12-2 11:46: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王楠本报讯(记者 赵映骥)前晚,亚运会乒乓球女团进入了1/4决赛,王楠领军的中国队遭到了福原爱领军的日本队的顽强抵抗,王楠、郭跃和郭焱都输掉了一局,但凭借强大的实力,中国女将们还是以3∶0的大比分挺进了半决赛,今天半决赛的对手将是金景娥领衔的韩国队。

  昨天最先上场的是老将王楠,她的对手是有“小山智丽第二”之称的前中国队队员满丽,首局比赛满丽扎实的基本功给王楠制造了大量麻烦,在7平之后,王楠连丢三分面临了三个局点,可她只挽救了一个,并以8∶11丢掉了首局。不过在后面几局中,王楠加强了前三板的威力,多次发球抢攻得手,结果连扳三局以3∶1胜出。第二个上场的郭跃碰上了日本的王牌福原爱,双方杀得难解难分,第四局更是打出了22∶20的高比分,不过由于郭跃较好执行了教练的战术,还是以3∶1拿下了关键一场。最后一场郭焱没有出现意外,以3∶1击败福冈春菜,中国军团顺利过关。(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