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财经日本 >> 正文

燃料电池:未来的能源?日本是否准备接受正在吞没发电市场的燃料电池文化?

作者:未知  来源:yahoo   更新:2007-8-1 17:57: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美通社新加坡6月21日电:Frost & Sullivan 的亚洲和中东 Energy & Power Systems Practice(能源与动力系统业务部门)(http://www.energy.frost.com) 将在2006年6月22日新加坡时间中午12点(格林威治标准时间+8)召开关于日本燃料电池市场的分析家简报会网上技术交流会。

该简报会深入分析了日本的燃料电池市场,并且对目前的市场走势进行了评估并讨论了潜在的市场机遇。此外,它还包括对市场中的有利和不利因素的详细分析以及应对行业挑战时的战略性建议。该简报会的亮点包括对政府支持、大型、小型和便携式设备以及燃料电池车进行的分析等。

这次简报会将让活跃于燃料电池市场中的汽车制造商、动力供应商、便携式电子设备制造商或正在考虑进入这个动态市场的任何行业新成员受益。

随着污染日益加重,《京都议定书》(Kyoto protocol) 对日本施加的压力越来越大,日本正盼望着燃料电池能够成为能源的替代品。商业化进程受到了成本的阻碍,因此该进程十分缓慢。另外一方面,政府也大力支持,这亦是燃料电池能够作为重要的能源来源的一个重要的推动因素。此外,企业随时准备与国内外的关切方进行合作加强他们的研究,从而使燃料电池更受欢迎,这些都显示了这些企业所表现出来的热情。

Frost & Sullivan 调查分析师 Nanditha Krishna 表示:“尽管燃料电池走向商业化的道路充满了困难,但是这种商业化的理想很快就能变为现实。人们正在考虑把燃料电池应用到许多应用领域,尤其是日本家庭中的最重要的发电机。”

消息来源 Frost & Sullivan

文章来源:美通社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