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财经日本 >> 正文

加利福尼亚微设备公司任命销售总监并在日本开设分支办事处

作者:未知  来源:yahoo   更新:2007-8-1 17:57: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亚州网加利福尼亚州米尔皮塔斯6月19日电: 新的运营机构强调了日本移动及数位消费电子市场对加利福尼亚微设备公司的重要性

为移动手持设备、个人电脑和数位消费电子产品市场提供专用类比半导体产品的领先供应商加利福尼亚微设备公司(纳斯达克市场代码:CAMD)今天宣布,任命寺冈广记 (HirokiTeraoka) 先生为销售总监及日本全国经理。该公司同时宣布,已在东京设立一个新的分支办事处。寺冈先生加盟加利福尼亚微设备公司之前,担任泰鼎尖端科技有限公司的日本销售总监,并在当时积累了数字消费市场方面的有价值的经验且取得了成功。

寺冈先生曾任职于 Cypress 和超威半导体公司,不久前还在 Shinden Hytechs公司任职。他在日本大学获理学士学位。销售副总裁大卫.凯西说:“我们非常高兴迎来寺冈先生领导我们在日本的销售业务,以助我们扩大在日本市场的份额,并更好地服务我们现有的客户。”

日本销售办事处联系资讯加利福尼亚微设备公司在日本的新的分支办事处位于东京新宿区新宿野村大楼内 (Shinjuku Nomura Building)。总机电话号码是:+813 5322 2910;总机传真号码是:+813 5322 2929。

邮件地址:日本东京163-0532新宿区1-26-2 Nishi-Shinjuku新宿野村大楼32层加利福尼亚微设备公司日本分支办事处

加利福尼亚微设备公司简介加利福尼亚微设备公司是一家为移动手持设备、个人电脑和数位消费电子市场提供专用类比半导体产品的领先供应商。主要产品包括专用集成无源设备 (ASIP(TM)) 和可选高值混合信号积体电路。如需公司和产品的详细资讯,可以访问网站:www.calmicro.com。

注:ASIP(TM) 和 Application Specific Integrated Passive(TM) 是加利福尼亚微设备公司商标。所有其他商标均是它们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文章来源:美通社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