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IT >> 正文

日本网购提出新形式

作者:未知  来源:新华社   更新:2009-4-9 9:24: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社东京4月3日专电(记者叶佳)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随着日本政府开始向国民发放消费补贴,雅虎、乐天等各大购物网站纷纷开辟消费券专区,以抓住这一特需,扩大消费,提振业绩。

作为应对金融危机的一项重要举措,日本政府拨出2万亿日元(1美元约合100日元)的定额消费券,用于给国民发放每人1.2万日元的“红包”,65岁以上和18岁以下的国民可以领到2万日元。

瞄准这一商机,日本雅虎的购物站点“雅虎购物”网站专门开设了消费券专区,提供包括价格在数千日元至1.2万日元不等的杂货、家电产品和食品等2000多种产品,如售价1.2万日元的20寸折叠自行车、1.2公斤的螃蟹、钻石项链等。该网站还推出了1.2万日元的“消费券福袋”,内装有价值2万日元的蔬菜水果或原价1.5万日元的服装等。

报道说,日本著名购物网站乐天则在其旅游网站上刊登了“消费券旅游”特辑,只要指定时间和地区进行检索,该网站就会给出人均1.2万日元以下的旅游项目;类似淘宝网的“乐天市场”也将在4月上旬推出相关特辑。另外,亚马逊日本公司同样开始了类似策划,在网站上推荐1.2万日元左右的红酒和高档日用百货等。

报道指出,今后各地政府将陆续落实定额消费券的发放工作,因此瞄准这一商机的网站促销活动将越来越多,购物网站与百货、超市之间的竞争也将愈演愈烈。


 

新闻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