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总结东亚杯篮球赛预赛点出为何胜中国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09-6-18 11:28: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浪体育讯 在东亚杯篮球赛结束后,日本的专业媒体汇集了对全日本队队员的采访,请他们谈了本次东亚杯的看法和印象。

  主教练霍布斯说:“队员们都很努力,没能获得最后的冠军是我的责任,我们会好好总结本次比赛,必须加强人盯人防守和联防的效率。争取在亚洲锦标赛上打出好成绩,然后去世界锦标赛。”

  老将折茂武彦说:“战胜中国队,获得亚洲杯出线权的那场比赛最重要,如果那比赛输了,我们的集训就没意义了,竹内兄弟的篮板球帮了大忙,下半场年轻的队员们也极为努力,通过这场胜利我们都成长了起来。但是东亚杯只是第一步,下面还有亚洲杯,我们的最终目标是进入世界锦标赛的舞台。”

  竹内公辅说:“在和中国队比赛前我一直状态不是很好,队友樱井良太一直鼓励我,对我说要加油啊。中国队来的不是最强的人员组合,如果输给这样的球队的话,那就太失败了,所以我们都怀着必胜的信心去打的。中国队是一支高度非常高的球队,篮板球很好,在集训的时候我们一直在进行抢篮板的训练,终于在那场比赛中打出了自己的训练成果。”

  在和中国队的比赛中得到了14个篮板弟弟竹内让次说:“我的工作就是去抢篮板,如果在自己的篮下让中国队得到球的话,那我们就没有机会了,连盖帽的可能都没有,所以必须将身材高大的中国队员挡在外面。不过中国队来的不是最强的阵容,而是年轻队,原本我们看了他们和韩国队的比赛,以为能赢20分左右,没想到却因为自己的失误只有这么点的分差,我感到必须改正缺点,再进一步才行。”


 

新闻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