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又一国手留在NBA!日本男篮坐拥2位顶级锋线,中国男篮未来怎么办

作者:未知  来源:小闲人谈篮球   更新:2020-12-23 6:21:39  点击:  

随着世界篮球整体实力的上涨,亚洲篮球的进步也可以说是飞快的,不过近年来中国男篮的整体实力却不断下滑,在姚明、易建联相继离开NBA之后,现在已经没有一位中国的球员留在NBA当中了,不过隔壁的日本男篮却在今天收获了好消息,那就是他们的又一位国手留在了NBA。



今天,猛龙更新官方社媒,欢迎渡边雄太加入球队。猛龙社媒写道:“欢迎加入这个大家庭#北境之王”根据之前的报道,猛龙已将渡边雄太的Exhibit 10合同转为双向合同。上赛季常规赛,渡边雄太场均出场5.8分钟,得到2.0分1.1篮板0.3助攻。



能够躲过被裁员以双向合同留在猛龙队内,这已经可以被视为日本男篮的胜利了,为什么会这么说呢?因为同样亚洲面孔的林书豪却阴差阳错的错过了与勇士签下双向合同的机会,这样算起来,中国男篮可以说今年乃至未来都很难在篮球实力的最高殿堂上证明自己。



当然了,渡边熊太留在猛龙也并非说他就一定能够获得成功,但能够获得NBA的认可,这本就说明了渡边熊太也拥有了踏足NBA的实力,如果说渡边熊太算不上是男篮的心腹大患,那么八村塁的火速成长才应该让球迷感到害怕。



在上个赛季,八村塁以9号顺位乐透签的身份为奇才披挂战袍,在职业生涯的首个赛季里他场均能够拿下13.4分6篮板1.7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47.8%,值得一提的是上个赛季他为奇才出战41场比赛均为首发,在首个赛季就能够贡献场均得分上双的表现,八村塁的未来也注定光明。



甚至在季前赛中,他面对超级巨星杜兰特也毫不畏惧,抢下进攻篮板球面对杜兰特就是一个隔扣,这样的亚洲新星让人颇感期待,而他在季前赛出战了1场比赛,拿下了18分4篮板,投篮命中率43.8%、三分命中率75%,或许他新赛季场均数据将会暴涨到17+7+2左右的数据,那么他的未来几乎锁定了会成为NBA级别的首发球员甚至成为球星。



如今,再用“混血”二字来看待日本男篮已经稍显不客观了,八村塁虽然是混血球员,但渡边熊太这样一位土生土长的日本球员也能够留在NBA,说明日本男篮最近的实力已经迎来了火速发展,如果我们再不下功夫,或许未来尴尬的就不是周琦、丁彦雨航等人,而是男篮自己了,你们认为呢?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平祐奈出演青春恋爱喜剧《谜样的爱子》:女汉子高中

    日本的疫情若进一步蔓延 各大学的入学考试不排除取消

    大学学食カウンターの下で宿題をする女の子

    路線バス専用信号機の運用テスト開始 江蘇省鎮江

    「一帯一路」が「債務の罠」の原因に? 中国外交部が

    ミニチュア模型による「ミニチュアグルメ」にフォ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