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世界男排联赛 保加利亚3:1战胜日本队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09-6-23 9:44: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网索非亚6月21日电(记者王蒙)2009年世界男排联赛C组21日再战一场,主场作战的保加利亚队未能延续前一天3:1战胜日本队的良好势头,以1:3负于对手。

    本场比赛仍在保加利亚黑海港口城市瓦尔纳举行。在首局比赛中,状态低迷的保加利亚队与前一天判若两队。刚开始两队比分还交替上升,但在第一次技术暂停后保加利亚队的进攻渐失水准,往常的强项拦网也表现一般,日本队很快以16:11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比赛重新开始后,保加利亚队的进攻仍未有起色,日本队最终以25:16赢得首局。

    第二局保加利亚队的状态仍未有明显改变,很快便以0:4落后,并以5:8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此后保加利亚队依靠二传手卡兹伊斯基的出色发挥,多次化解危机,将比分追至8:8,并一鼓作气以25:14扳回一局。

    第三局保加利亚队多数时间比分领先,但日本队也不甘示弱,在第二次技术暂停之后,日本队越战越勇,先是将比分追至17平,继后又利用保加利亚队的几次失误,以26:24赢下关键一局。

    或许是受第三局失利的影响,保加利亚队在第四局中重新陷入失误频频、状态低迷的尴尬境地,以21:25失掉了这一局,从而以1:3负于日本队。

    此役过后,保加利亚队的战绩为1胜3负,仅以1个胜局的微弱优势领先日本队,排名小组第三。

    在赛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去年10月走马上任的意大利名帅希·普兰迪在对日本队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对自己队员本场的表现表示了不满。普兰迪表示,尽管首局失利,但队员们在第二局中表现得很好,“不过,当日本队的良好状态重新回来之后,队员们的表现又变得糟糕起来。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我希望这仅仅是心理问题”。


 

新闻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