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世界男排联赛巴西3-0美国 日本爆冷3-1塞尔维亚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19-6-2 10:09: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男排


日本男排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2019年世界男排联赛昨日展开第一周的较量。16支球队在全球四站赛事中上演2019年世界男排联赛首秀。


中国江门站:伊朗3-1意大利


近几年统治亚洲排坛的伊朗男排首秀豪取开门红,在面对替补阵容出战的意大利男排,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逆转获胜,四局比分为20 - 25,25 - 23,25 - 23,25 - 23。


塞尔维亚站:日本3-1塞尔维亚 法国3-1俄罗斯


远赴欧洲的日本男排状态出色,面对主力休战的东道主3-1获胜,塞尔维亚1-3日本,四局比分为17 - 25 12 - 25 26 - 24 17 - 25。


欧洲两强相遇阵容更加齐整的法国男排豪取开门红,四局比分为25 - 19 25 - 22 20 - 25 25 - 23。


波兰站:美国0-3巴西 波兰3-1澳大利亚


安德森、克里斯滕森等名将休战的美国男排0-3不敌巴西男排,虽然局分都十分焦灼,但难抵奥运冠军收获首胜,三局比分为22 - 25 22 - 25 23 - 25。


东道主波兰男排迎战澳大利亚男排,最终实力更胜一筹的东道主3-1取得完胜,四局比分为25 - 15 24 - 26 25 - 21 25 - 14。


阿根廷战:加拿大1-3保加利亚 阿根廷3-0葡萄牙


中国男排奥运资格赛对手加拿大男排首秀失利,1-3不敌欧洲劲旅保级利亚男排无缘首胜,四局比分为20 - 25 24 - 26 25 - 19 17 - 25。


东道主阿根廷男排面对升级新军葡萄牙直落三局完胜,三局比分为25 - 17 25 - 21 25 - 21。


(小黑)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洼田正孝新剧《Radiation Hous

    十年,从特摄演员到日本影帝

    日本便利店为奥运停售成人杂志

    北海道迎来高温天气 最高气温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