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埋怨国际泳联并没有说清楚可以适用何种泳衣

作者:未知  来源:和讯   更新:2009-6-25 9:23: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6月23日东京消息,在国际泳联宣布日本选手入江陵介的世界纪录未被接受之后,日本泳协今天表示,这令人非常遗憾。

  入江陵介在上个月10号的一项比赛中打破了男子200米仰泳的世界纪录,新纪录比原纪录快了1秒08之多,但是国际泳联在研究之后决定,不接受入江陵介的世界纪录,他们在最近对各式泳衣进行了检测,那些穿着不符合规定的泳衣创造的纪录都没有被接受。

  日本泳协秘书长今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日本泳协对这一结果感到“非常遗憾”,他抱怨国际泳联在那次比赛之前并没有很好的明确到底何种泳衣才符合规定。

  入江陵介自己倒没有太强烈的反应,他目前正在备战7月份开赛的罗马游泳世锦赛,他说:“这是生活的一部分,无疑很令人失望,但此时此刻,对于我的未来,我同样感到很兴奋。”


 

新闻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