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李玮峰:打日本球队不是鱼死就是网破

作者:未知  来源:中新网   更新:2009-6-25 11:43: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特约记者李宏文报道

  23日晚,李玮锋在酒店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大战在即,但身经百战的大头依然十分轻松,他表示,这种一场定胜负的赛制很适合水原队的特点,打日本球队不是鱼死就是网破。

  对于自己是亚冠抗日独苗的说法,大头笑笑说,“一个人,确实挺孤单的。但现在我和球队一样,士气很旺盛。有人说名古屋鲸八的实力是亚冠四支日本球队最弱的,我不这么认为。他们队那个巴西前锋(9号戴维)就非常有特点。不过好在我们小组赛的时候和鹿岛鹿角打过两场,而且日本球队整体的特点、比赛的节奏以及队员的类型都很相似,对他们并不陌生。”

  这场球对车范根来说也十分关键,大头透露,已经研究过鲸八队的录像。“看过他们小组赛的录像,感觉在进攻的时候,他们从左路策动的攻势更多,而且左侧的传球挺有威胁的。有一点要特别注意的是,明天比赛场地草皮很短,所以可能更有利于他们地面的传切和渗透。”

  抗日的话题,也许是中韩球队碰到日本球队时无法回避的。李玮锋说:“首先从精神状态来说,要死拼日本人。而且上周六的联赛,我们应该说已经进入到一个不错的状态中。看着吧,这场比赛一定激烈、好看。”

  小组赛时,国安在名古屋时,曾抱怨吃不饱,吃不到肉,水原这次境遇如何?“我们住在观光酒店,好像不是国安之前住过的那家。我们吃得挺好啊,饮食挺丰富的,有鱼有肉。不知道是不是国安给他们提过意见,他们改善了。真是这样,我们得谢谢国安啦。”大头说道。


 

新闻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