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温网公开赛郑洁、晏紫以两个6-1轻松淘汰日本组合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09-6-30 14:22: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6月25日,温网公开赛进入到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金花组合郑洁、晏紫以两个6-1轻松淘汰日本组合森上亚希子/森田优美,轻松晋级第二轮。

  单打不幸出局的郑洁在双打上找到了胜利的感觉,尽管此前由于郑洁的单打成绩出色而久未同晏紫搭档比赛,此前的热身赛他们也没有一起出战,但是当这对好姐妹再次站在同一赛场的是很,他们的配合依旧默契纯熟。

  比赛开始后,郑洁与晏紫精妙的配合就让日本组合毫无招架之力,他们一路破发很快以6-1拿下首盘,在第一盘比赛中日本组合甚至没有获得一次破发机会。第二盘日本组合完成一次破发,但是这也是他们在第二盘唯一拿下的一局,郑洁、晏紫很快以6-1再胜一盘,全程比赛仅耗时57分钟。

  中国金花郑洁/晏紫在下一轮的对手将是阿根廷美人鱼杜尔科和以色利女兵皮尔这对组合。


 

新闻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