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中国散打张庆军曾KO日本400斤相扑选手

作者:未知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09-7-6 14:56: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张庆军曾KO日本400斤相扑选手

     黎晗 7月1日北京报道)中国散打到底能不能与国外的优秀搏击选手对决?这是一个中国拳迷乃至体育迷热议的问题。有人曾说,中国的散打运动员根本上不了台面,遇到像日本K1联赛的选手只能俯首称臣,不过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的名将中却有一人曾KO日本K1高手,而且对手是比他重了200多斤的相扑运动员。

  中国散打超级联赛将于明晚7点半继续上演精彩对决,对战方分别是:周四安徽队VS北京队;周五,山东队VS广东队。目前8场比赛过后广东暂列积分榜首,安徽位居次席。在广东队中,隐藏着一位不显山不露水的高手,他就是85公斤级队员张庆军。目前他在CKA比赛中未尝败绩。

  当记者聊起都参加过什么比赛时,张庆军的回答让不太了解他的人们大吃一惊,绰号“毒手神枭”的他以前竟然参加过众多国内外的重大比赛,其中就包括备受推崇的日本、韩国的K1等。K1的比赛与国内的武术散打比赛规则有很大差别,比赛擂台是在7.2平方米的四方拳台上进行。可以使用拳头、腿、膝盖等打击方法,禁止踢裆、肘、头顶、摔技和寝技。通常比赛5回合,每回合3分钟。淘汰赛是3回合每回合3分钟,未分出胜负并有加时赛。在比赛中,被对手击倒3次,即将被淘汰。  


 

新闻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