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散打老将张永锁击腹KO日本选手,西北狼实力碾压点燃全场

作者:佚名  来源:昆仑决官方账号   更新:2018-12-4 9:58: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昆仑决城市英雄西安站的压轴之战,由中国散打老将张永锁对阵日本空手道高手三浦强志。张永锁在第二回合将上演KO秒杀,震撼全场。



“西北狼”张永锁是名副其实的中国散打老将,获得过2006年全国散打王冠军、2007全国自由搏击冠军等多个头衔。已经33岁的他,依然凭借着对搏击的热血和良好的竞技状态征战拳台。本次的对手是来自日本的空手道选手三浦强志。



第一回合开始,两人先是互相试探,张永锁多次的勾踢独具特色。二人更擅长扫踢攻击,进行了一回合的扫踢大战,并互相都有主动进攻。第一回合打的比较焦灼,彼此优势都不明显。



在第二回合,张永锁在摸清对手的套路后,开场快速发起进攻。连续重拳让对手措手不及,张永锁把对手挤在角落,一个击腹对手受到重击倒地。裁判在读10秒后,三浦强志还是没能站起。张永锁在第二回合KO取得胜利。本次大赛在观众拳迷的欢呼声中落下帷幕。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演员堺雅人二胎得女,凑成

    山崎贤人出席爱奇艺尖叫之夜 荣

    调查:日本4成已婚男有婚外情经

    乃木坂46成员斋藤飞鸟将首次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