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CKF格斗赛日本悍将叫嚣 扬言欲KO奥运散打冠军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7-24 20:06: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摘要 ]蔡良蝉虽然是集散打世锦赛冠军、多哈亚运会散打季军、散打世界杯冠军、北京首届武搏会散打冠军与2008年北京奥运会散打冠军于一身的顶尖散打高手,但是在MMA领域他还是一个绝对的新人。


CKF格斗赛日本悍将叫嚣 扬言欲KO奥运散打冠军


CKF鑫江国际综合格斗争霸赛海报


“听说我的对手蔡良蝉是奥运散打冠军,但这对我来说没有任何意义,因为MMA考量的是选手的综合实力,我将以KO的方式告诉他选择打MMA比赛是一个巨大的错误!”CKF鑫江国际综合格斗争霸赛将于8月13日在青岛市城阳区体育馆拉开战幕,即将对阵奥运散打冠军蔡良蝉的日本悍将神风敦(Kitiji Sadano)在近日说出了开篇的话。


实际上,神风敦的“叫嚣”并无道理,在MMA赛事日趋成熟的今天,任何单一技术风格的选手都很难在这个赛场上有所建树。蔡良蝉虽然是集散打世锦赛冠军、多哈亚运会散打季军、散打世界杯冠军、北京首届武搏会散打冠军与2008年北京奥运会散打冠军于一身的顶尖散打高手,但是在MMA领域他还是一个绝对的新人。尤其是没有经过长时间系统地面技术训练的他,只能够依靠在站立层面取得优势,这无疑给他的MMA首秀增加了不小的难度。


反观神风敦,他已经是多次征战MMA赛场的老将,技术体系成熟,对摔跤及柔术都非常擅长,而且拳腿打击能力也异常出色,是一位全能型的选手,所以很多人都并不看好蔡良蝉的这场MMA首秀。但记者也了解到,蔡良蝉自去年开始就对外表示要征战MMA赛场,并早早开始准备。他的训练重心在于抗摔技术与地面控制技术,他的教练团队也表示:“这段时间蔡良蝉的进步非常大,因为散打技术体系中也有抗摔训练,所以在这方面蔡良蝉没有任何问题,而且就算对手将他摔倒,我们也相信他能够保护好自己,并且有一击制胜的能力,至于站立技术层面,我们确认蔡良蝉是最好的打击型选手。”


而对于对手的挑衅,目前正在紧张备战的蔡良蝉并没有立刻做出回应,想必一向以实力说话的他是希望在赛场上用事实向所有人证明自己。奥运散打冠军蔡良蝉MMA首秀即将于8月13日在CKF鑫江国际综合格斗争霸赛中上演,他能够实现理想成为一位横跨散打、泰拳、自由搏击与MMA四大领域的全能武者吗?让我们拭目以待。除此之外,中国MMA不败女王孟博、“塞外豪侠”青格乐、中国MMA新锐张名扬等选手也将出战。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以上内容来自自媒体:格斗迷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