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媒体大批川崎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09-7-13 19:37: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体育新闻网《体育报知》的报道指出,虽然川崎前锋队最终得到了宝贵的3分,但是川崎队在全场比赛中只有11次射门。而在08赛季的J联赛中川崎前锋队平均每场的射门数就有16次之多。由此可见,面对天津队的顽强防守,川崎前锋引以为豪的进攻确实陷入了困境。

而《日刊体育》则认为川崎前锋队虽然赢得了3分,但是在赛场上所呈现的问题众多。在J联赛的首场比赛上,川崎前锋被柏太阳王队以1-1的比分逼平。在这场赛事后,川崎前锋队反复的训练了边路进攻,可是从与天津队的比赛上看,川崎队的进攻还是明显偏向中路。虽然川崎队频繁地攻向天津队的中路,可是始终没法再次破门,再次重现了与柏太阳王队比赛时的笨拙进攻表现。

《朝日新闻》的报道指出,虽然川崎前锋队在上半场第16分钟就首开记录,但是这只号称J联赛中攻击力最强的队伍在往后的时间里进攻受阻,完全失去了攻防节奏。

另外,日本的《每日新闻》则引用川崎队主教练关塚的话,指出本场比赛中的川崎队球员过于依赖自己的个人技术,而整体的配合却失误频频,直接导致球队的进攻乏善可陈。


 

新闻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