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官方:曼城签下并外租日本后卫

作者:佚名  来源:dongqiudi.com   更新:2019-1-15 14:12: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格罗宁根官方宣布,球队租借了日本后卫板仓滉,而球员刚刚从川崎前锋加盟了曼城。



在同意加盟后,板仓滉将为格罗宁根租借效力至明年夏天,他将会与日本国脚堂安律在荷甲球队成为队友。


板仓滉将在本月迎来自己的22岁生日,出生在横滨的他早在2006年就加入了川崎前锋青训。


这位日本U21国脚在2016年上演了一线队处子秀,他跟随川崎前锋赢得过日本J1联赛的冠军。


板仓滉在上赛季被川崎前锋租借给了仙台七夕,可以司职中卫和后腰的他在上赛季的J1联赛出场了24次,打进3球,此外他分别在日本联赛杯和天皇杯出场4次。


板仓滉已经入选过日本多个级别的国青队,他参加了去年在中国举行的U23亚洲杯。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近10所高中教学用骨骼标本

    东京汽车沙龙闭幕

    日本偶像组合NGT48山口真帆在家

    日本动画《朝花夕誓》国内定档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