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IT >> 正文

日本DeNA公司将帮助gloops打开国际市场

作者:未知  来源:PCGAMES   更新:2012-9-26 14:14: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我们曾经强调过:DeNA要想在日本以外做成平台,需要很多很多的游戏才能自称为“平台”。 比方说,如果Mobage 上只有刚刚超过50款英语游戏,那是不够的。在我看来,他们还不可以用“平台”这个词——特别是15个月前他们就推出了Mobage Global,到现在还没有多少游戏。

  日本DeNA公司

  但在昨天的2012年东京游戏展上, Mobage的运营商为了改善现状宣布了一个非常有趣的消息:DeNA同gloops签署了新的协议,后者公司的游戏将由DeNA带入全球市场。

  gloops是日本最大的第三方社交游戏供应商之一,该公司在日本Mobage平台上有许多非常成功的游戏。

  事实上,在2011年11月,该公司已经与DeNA公司签订了一个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

  DeNA的解释说 :

  根据该协议,gloops计划在2012年为Mobage平台提供五个游戏,在2013年再提供另外五个游戏,这些游戏主要是针对北美和欧洲市场。 该公司还计划在中国和韩国的Mobage网络上推出一个游戏。 DeNA将向gloops提供用户获取支持,以及其在社交游戏国际化方面的专业知识。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12岁小学生女团比基尼秀腹

    日本都道府县大排名 岛根县存在

    日本不伦恋女星被曝向正宫跪地

    日本票房:《动物城》反超《柯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