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IT >> 正文

世嘉手游《王国征服2》中国区试水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3-2-1 9:43: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1月30日电 株式会社世嘉旗下人气手游《王国征服2》自2012年12月12日12点12分iOS/安卓同步开服后,不少国内玩家也跃跃欲试,早早在日本区App Store 下好游戏安装包坐等开服。不稳定的外服以及语言障碍却让更多的玩家望而却步。

  2月1日,世嘉终于与国内第一的Android游戏首发平台——360手机助手达成合作首发《王国征服2》中文安卓版本,让国内玩家也能一享建设王国,征服大陆的快感!

  世嘉重点发力手机游戏

  对于中国玩家来说,世嘉的大名在街机时代就已经如雷贯耳。曾经与任天堂、索尼、微软并列的四大游戏机制造商之一的世嘉,后期转型成为游戏软件生产商,推出不少经典大作。

  随着游戏软件市场“需求疲软”,智能机游戏市场日益繁盛。这一日本游戏界大佬也开始发力手游领域,目前已经发布了《Sonic Jump》、《Crazy Taxi》等数款智能机和平板游戏,皆取得不错的成绩。

  近期,世嘉再次加大对手游领域的投入。在世嘉发布的冬季计划中,五部手游大作个个都十分抢眼。其中最值得期待的便是《王国征服Ⅱ》(Kingdom ConquestⅡ)。据悉该游戏的同名前作截至去年11月,已经在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取得了350万下载的惊人成绩。

  《王国征服2》中国区试水

  世嘉对中国市场十分看重,此前曾与完美世界等游戏开发商进行过合作。近年移动游戏市场的迅速成长,增速高于端游近四倍,巨大的潜力使世嘉公司选中了中国区作为手游帝国版图扩张的新蓝海。

  早先,世嘉曾在中国推出以三国为背景即时战略游戏《三国征途》,但由于玩法、内容与《王国征服》趋同,因此不少玩家表示更青睐原版。此次,《王国征服2》正式登陆中国,是世嘉公司首次将旗下独立开发的手游投放中国市场。因此世嘉十分注重渠道的选择,360手机助手因为有着多次首发世界级热门手游的丰富经验而受到关注。

  经过慎重的筛选,最后360手机助手凭借超过两亿的用户覆盖和高渗透率,以及领先各同类平台的优势,获得世嘉《王国征服2》中国大陆市场的平台首发权。

  将成中国手游行业标杆

  《王国征服2》是一部有着MMO元素的即时战略游戏。与前作相比,游戏在游戏画面和技能上都有很大改观,特别突出其全新3D场景打造的后视角战斗。加入自由度极高的城镇建筑,以及魔兽卡牌编程系统等多要素玩法,玩家在资源使用、领土扩张里自主性更强。角色设置上,除了保留前作中的剑士、重装战士和魔法师的职业,还增加了僧侣和忍者这两大在所有游戏中都必不可缺的职业。完善的职业系统提升了各职业之间的协作性,玩家拥有了更大的发挥空间。

  据了解,前作《王国征服》在世界12个国家获得销量第1位、在日本的App Store Rewind 2011获得年畅销排行榜第一位,甚至有资深玩家将其与PC端的即时战略网游《魔兽争霸》相提并论,认为其将在中国市场取得当年《魔兽争霸》横扫中国端游市场所取得的成绩。

  360手机助手负责人也表示,平台强大的联运能力加上为开发者量身打造的首发特权,将助力《王国征服2》成为中国重型手游领域的下一巨星。据悉,Imangi工作室的《神庙逃亡2》、EA公司《极品飞车》、Rovio公司《愤怒的小鸟》、Nexon《地下城与勇士》等多款世界级优秀作品都曾选择在360手机助手平台进行首发并取得优异成绩。

  业内人士则认为,360手机助手将《王国征服2》带入中国,能够为产品质量良莠不齐的中国手机游戏市场注入新鲜的血液。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