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世嘉发布第一季度财报 整体增幅明显

作者:佚名  来源:游戏大观   更新:2016-8-5 9:26: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8月3日消息,日本世嘉公司公布了Q1财报。据了解,世嘉第一季度销售额706亿日元,同比增长33.4%,总体而言,世嘉第一季度整体增幅较大,赤字转黑字明显。其中,游戏机事业及娱乐事业的收益有显著改善。下面我们来看下游戏事业各方面详细情况:


日本世嘉发布第一季度财报 整体增幅明显


手游方面:


新作《苍空的解放者》加入外,《锁链战记:绊之新大陆》、《噗哟噗哟大任务》、《Hortensia SAGA 苍之骑士团》等这些主力手游的收益及活跃用户数都比较让人满意。


数字游戏方面:


人气PC网游《梦幻之星 OL2》PS4版近期正式上线,同时在线人数也破了历史记录,达到了13万人。


盒装游戏方面:


《全面战争》系列的最新作《全面战争:战锤》正式面向海外发售,该作在海外人气较高,销售数量超前年同期,达241万份,创造了一个较好的成绩。


街机游戏方面:


世嘉近期在旗下游戏中心导入了新街机游戏《舰队收藏Arcade》,一度出现大批玩家排队等候玩游戏的情况,和良好收益形成反差的是新机器的研究开发


日本世嘉发布第一季度财报 整体增幅明显


此外,日本世嘉公司游戏机事业(包括帕青哥等赌博机)销售额为212亿日元,同比增长114.8%,关于帕青哥主机销售情况,旗下《反叛的鲁鲁修R2》帕青哥主机销售趋于良好,实际销售成绩较前年同期有大提升,达2.9万台。其他帕青哥相关主机也有不错的销量贡献。据财报内容,日本世嘉公司预计全年销售额将达到3800亿日元,同比将增长9.2%,整体为增收增益。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