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虚拟现实游戏公司ZL与世嘉合作 进军日本主题公园市场

作者:佚名  来源:YiViAn   更新:2016-6-8 15:22: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从7月16日起,Zero Latency的虚拟现实游戏体验将会在东京的主题公园Joypolis正式开放。Zero Latency的无线虚拟现实技术可以在仓库大小的空间内追踪玩家的运动,这比HTC的房型体验要大得多。



这个技术可允许6名玩家同时进行游戏。玩家可在游戏中组队共同完成任务。


Zero Latency在墨尔本向玩家提供了打僵尸游戏,但是该公司正在为世嘉定制新的游戏内容和武器。



Zero Latency正在开发体验更简短,更适合商场运作的游戏版本。游戏的联合制作人Tim Ruse在接受Mashable Australia采访的时候表示将会有:新的地图和角色,更具竞争性的记分系统,每轮游戏时长大概为12分钟。


Sega Live的Kazuhiko Hayami在声明中说道:“首次尝试Zero Latency体验时,我们觉得这太震撼了。我们也开始明白到自由漫游式虚拟现实的力量。这是当今市场上最令人惊喜的技术。”


从2015年起,YiViAn就有在跟踪报道这款游戏体验,但是现在公司的系统已经增加了许多优化。Ruse解释说:“我们现在有更易操作的新式控制器,由军事承包商制作的更加舒适的新背包,以及Sensics 提供的新型头显。”


Ruse认为,之前使用的Oculus设备并不太适合商业用途。他说道:“我们需要更新定位系统,以更加精确地追踪用户的动作,更好的相机、更好的服务器,更好的跟踪标识器。”


Ruse说:“这是你平时不可能做到或者是家庭式虚拟现实头显所不能实现的。”


除了与世嘉的合作外,Zero Latency正在与中国、美国、欧洲和澳大利亚的多家公司商讨合作事宜,目前还不能公开详细情况。另外,Zero Latency还准备在墨尔本发布两款新的游戏。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