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IT >> 正文

惠普一财季净利12亿美元 同比下降16%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3-2-22 9:00: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惠普今天公布2013财年第一财季(截止1月31日)财报,一财季惠普净营收284亿美元,上年同期为300亿美元,同比下降6%;净利12亿美元,上年同期为16亿美元,同比下降16%。

  2013财年第一财季

  按非通用会计准则,一财季每股摊薄收益0.82美元,同比下降11%,高于公司预期的0.68-0.71美元。

  按通用会计准则,一财季每股收益0.63美元,同比下降14%,高于公司之前预期的0.34-0.37美元。

  一财季净营收284亿美元,同比降6%,如果经汇率调整,同比下降4%。

  一财季来自运营的现金流为26亿美元,同比增长115%。

  一财季惠普通过派息和股票回购形式返还股东5.11亿美元现金。

  业绩预测

  按非通用会计准则,惠普预计2013财年第二财季每股摊薄收益为0.80-0.82美元。按非通用会计准则,惠普预计2013财年每股摊薄收益为3.40-3.60美元;按通用会计准则,预计2013财年全财年每股摊薄收益约为2.30-2.50美元,符合公司之前的预计。

  惠普CEO惠特曼表示:“我们的首要重点是提供全年业绩预测,我觉得今年余下时间会很好。未来几个季度,我们会给市场带来了许多新品和破坏式创新,我们预计在2013财年中重组带来的好处会更明显地体现。”

  资产管理

  2013财年一财季,惠普运营现金流达26亿美元,同比增长115%。到季度末时有库存64亿美元,库存天数同比下降2天,达26天。应收帐款周转天数下降3天,达45天。应付帐款117亿美元,应付帐款周转天数与上年同期持平,为48天。

  一财季,惠普每股派息0.132美元,总计使用现金2.58亿美元。在该季,惠普还利用2.53亿美元现金回购约1920万股流通股。到季度末惠普有毛现金131亿美元。

  部门业绩

  个人系统集团营收同比降8%,运营利润率2.7%。商务客户营收降4%,消费客户营收降13%。总销售量下降5%,其中桌面设备销量降10%,笔记本销量降14%。

  成像打印集团营收同比降5%,运营利润率16.1%。总硬件销量同比下降11%,商务硬件销量同比降6%,消费硬件销量同比降13%。

  企业集团营收同比降4%,运营利润率15.5%。网络营收同比增长4%,行业标准服务器营收同比降3%,企业关键系统营收同比降24%,存储营收同比降13%,技术服务营收同比降1%。

  企业服务营收同比降7%,运营利润率1.3%。应用和企业服务营收同比降9%,IT外包营收同比降6%。

  软件营收同比降2%,运营利润率17.0%,软件营收中,授权营收同比降16%,支持营收增长11%,服务营收下降8%。

  惠普金融服务营收同比增长1%,运营利润率10.6%。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