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IT >> 正文

IBM今年移动投资额翻倍 将寻找移动收购机会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3-2-22 9:01: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IBM是全球最大的电脑服务提供商,2013年IBM会将移动技术投资额翻倍,当中还不包括在该产业内的收购交易。

  IBM中间件软件高级副总裁罗伯特·勒布朗(Robert LeBlanc)指出,IBM CEO罗曼提(Ginni Rometty)会将一些员工和资源转到移动技术,这是投资的一部分。罗曼提将一些领域优先发展,包括云计算、企业数据分析,现在移动也加入到其中。

  勒布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与罗曼提谈话,问她IBM的关键增长领域在哪里,她会告诉你移动是其中之一。我们已经将一些技术和资源转入移动,以此谋求增长。”

  今天,IBM宣布将整合一系列技术工具,这些技术是2006年以来IBM通过10宗收购获得的,技术会整合到产品和服务中提供给企业客户,这些客户希望移动计算能帮助公司发展。为此,IBM还会发起“MobileFirst”的品牌宣传活动,因为IBM客户正向平板和智能手机转移。

  勒布朗指出,除了增加企业内部投资,IBM还会继续寻找收购机会,这些收购能增强移动服务。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