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高尔夫协会高管与黑社会交往致全体高管引咎辞职

作者:佚名  来源:国际在线   更新:2013-11-8 15:12: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高尔夫协会高管与黑社会交往致高层全员辞职


据日本《朝日新闻》11月5日报道,日本公益社团法人、高尔夫协会(PGA)的前副会长前田新作、前理事阪东忠义在职期间与某黑社会会长有打高尔夫等交际活动。对此,包括该协会会长森静雄在内的所有高层人员决定引咎辞职,并展开重新选举。


目前,涉事2人已经被协会开除。日本高尔夫协会将在年内汇总大约90名代表的辞呈,并于明年1月在各地区举行代表选举,届时将向有选举权的职业高尔夫球手寻求信任。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