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高尔夫少女小仓向日葵:胜利秘诀就是努力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6-11-30 10:00: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高中女生小仓向日葵(图/周唯)


日本高中女生小仓向日葵(图/周唯)


北京时间11月29日,2016塘厦杯中国业余公开赛移动日的比赛今天结束,日本高中女生小仓向日葵交出单轮69杆,以总成绩-2单独领跑女子组的比赛。


在球场上的小仓和平时看起来略有不同。1号木平均250码的霸气开球对于身高不到1.6米的她来说,已经显得威力十足。对于首次到访中国,参加2016年塘厦杯中国业余公开赛,小仓表示,之所以自己能够一直坚持打高尔夫,就是喜欢那种在赛场上获得胜利的感觉。


出生于1998年盛夏的小仓,就像她的名字“向日葵”那样,是个非常喜欢笑的阳光姑娘。由于受到父亲影响,她9岁就开始系统地学习高尔夫。因为父亲是单差点,不服输的小仓便也一直努力向前。


2014年和2015年,小仓蝉联了东京都女子业余高尔夫锦标赛冠军。 2016年,她入选日本队参加了世界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取得了团体冠军,个人第11名的战绩。今年6月,她还以业余球手身份参加女子日巡赛日冷高尔夫赛,取得并列第9名。


小仓有着典型日本高尔夫少女的特性,在她看来,胜利的秘诀就是两个字——努力!


对于四年之后的东京奥运会,身为业余球员的小仓也已经有了自己的规划:想要跻身日本奥运代表队,她先转职业,然后从日巡一直打到LPGA大舞台,一步步提高自己的排名。


而说起高尔夫之外的生活, 她非常想去上海迪士尼看一看,此外还想尝一尝正宗的中国粥,因为在日本,只有病人才会喝粥。


这位如向日葵一般的日本少女能否捧起中国“国家级”业余赛的奖杯,明天2016塘厦杯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决赛日,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