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拳击协会会长结交黑社会? 日奥委会将调查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18-8-6 18:51: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媒体报道截图


日本媒体报道截图


日本媒体报道截图


日本媒体报道截图


8月3日,在广受批评的日本业余拳击联盟会长山根明在电视上出场,为自己辩解,对333人的联名告发状完全否认后,又有更新的爆料出现,给予了他更大的打击。


有人爆料说,78岁的山根明在担任拳击协会理事的时代,曾经和暴力团的组长是好朋友。


对此,日本政府的官员们一个接一个出来进行了表态。


日本奥运担当大臣铃木俊一在8月3日的内阁会议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没有任何的例外,需要认真辨明真伪,必须对此进行反省。”


管理体育厅的文部科学大臣林芳正文在谈到山根明和暴力团帮主结交一事时说:“如果这是事实的话,肯定是不能接受的。体育需要确保其纯洁性。”


当天,在东京都召开的雅加达亚运会主教练会议上,也谈到了山根明对来自自卫队的选手成松大介的体育助成金进行强制分配的问题。


日本奥委会强化部部长、前日本柔道明星山下泰裕表示,这次日本国内业余拳击的问题,不会对亚运会的人员派遣造成影响,他说:“希望拳击的选手们能够在亚运会上有最好的表现。”


不过,日本奥委会已经在8月3日要求日本业余拳击联盟配合第三方调查委员会进行调查。


日本奥委会方面说:“希望对递交诉状的人和山根会长进行彻底调查,双方的话完全对不上,所以需要组建公正中立的第三方调查委员会,必须找出真相。”(周超)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海岸发现一具长须鲸尸体 体

    海尔全球化:日本音乐节AQUA品

    宅男福利!日本通讯巨头推出全

    曾经又土又胖的石原里美,是如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