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太子妃雅子将出席皇宫国宴 系11年来首次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4-10-30 15:00: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太子妃雅子将出席皇宫国宴 系11年来首次(图)



图为日本皇太子妃雅子。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28日报道,已经有11年没有参加过日皇国宴的日本太子妃雅子,29日晚将出席日本天皇与皇后美智子在皇宫欢迎荷兰国王与王后的宴会。


据传受忧郁症所苦的雅子,去年四月也到荷兰参加了荷兰国王的加冕大典,那是她十余年年来首次出国访问。


雅子与她的夫婿日本皇太子德仁,据传与荷兰国王伉俪,私交不错。


雅子在1993年嫁入王室,据说因为生不出儿子,而得了忧郁症。她在2001年生了一个女儿,依据日本现行宪法,女性没有王位继承权。还好,2006年,她的弟媳妇、也就是日皇明仁次子文仁的妻子产下男丁,解决了菊花王朝可能断后的危机。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