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女星不满角色被抢:对方无床戏我能做更好

作者:佚名  来源:zsnews.cn   更新:2015-5-13 22:18: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女星不满角色被抢:对方无床戏 我能做更好


长泽雅美(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拥有甜美外型及火辣身材的日本女星长泽雅美,近年来积极扩展大中华市场,拍完台剧《流氓蛋糕店》又演吴宇森执导的《太平轮:乱世浮生》,但最近却被日媒爆料,本来电视台要替她制作一部新戏,却被另一部剧《午后人妻》取代,还捧红女主角上户彩,让她很不是滋味。


据日本《周刊大众》杂志报道,本来电视台预计要替长泽雅美制作一部新戏,但却因高层指示:“做一部不伦主题的戏吧!”被换角,改为播出日剧《午后人妻》,收视开红盘,让女主角上户彩演技再受到肯定,长泽雅美颇不是滋味,向朋友抱怨上户彩的床戏没有裸露镜头,还说:“我一定能做得更好!”认为自己可以更胜任这样的剧情。


而长泽雅美不只不甘心事业被上户彩抢走,连她的私生活也嫉妒,因为上户彩与“放浪兄弟”的HIRO步入礼堂,近来还宣布怀孕,曾与同团舞者AKIRA拍拖的长泽,恋情最后却无疾而终,也让她颇有微词。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