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萧山首批48吨冻干大葱销往日本

作者:佚名  来源:杭州日报   更新:2015-6-4 14:16: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一批重48000千克、货值91200美元的冻干大葱经萧山检验检疫合格后,顺利出口日本。这是萧山区首次出口冻干大葱。


冻干大葱工艺是将新鲜大葱快速冷冻后,送入低温冷冻干燥仓进行干燥,最大限度保持大葱外观原貌与营养物质。产品具有保存时间长、含水量少的特点,相比出口新鲜大葱具有更高附加值。


日本对于进口蔬果食品安全检测项目标准要求高,脱水处理工艺增加了冻干大葱农药残留、微生物等指标超标风险。为确保萧山区冻干大葱顺利出口,萧山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监管人员狠抓蔬菜备案基地管理,多次深入田头查看大葱生长、疫情疫病、农药使用情况,现场指导种植场种植管理,从源头上提升产品质量安全;要求出口企业依规生产,做好产品溯源管理,实现产品全程可溯;多方面收集日本相关标准,重点对农残安全卫生项目进行检验,确保产品顺利通关。(本站编辑 陈洪凯摘编)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