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IT >> 正文

惠普携NEC促网络虚拟化普及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邮电报   更新:2015-7-18 9:11: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惠普携NEC促网络虚拟化普及


在2015世界移动大会·上海期间,惠普公司与日本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共同推进通信服务提供商(CSP)快速采用网络功能虚拟化(NFV)技术。HP OpenNFV平台和NEC虚拟化网络功能及管理系统相结合,将为CSP提供强大的运营商级开源NFV解决方案。


NFV为CSP设计、部署和管理网络服务提供了一种新的方式。通过让网络功能脱离专有硬件设备,CSP能够快速、经济地推出有吸引力的新服务。


全面集成后,NEC能够在HP OpenNFV平台上提供虚拟化网络功能,以及CSP所需的可靠性、可扩展性和性能的预验证解决方案。


提前验证包括概念验证测试,以验证NEC的虚拟网络功能正确地与惠普的行业标准基础架构产品集成。该产品将采用符合欧洲电信标准协会NFV行业规范工作组标准的开放式架构,帮助电信运营商灵活地扩展或添加新服务。


NEC公司高级副总裁Atsuo Kawamura表示:“NFV技术具备灵活、可扩展且运营高效的服务部署,这将推动传统网络运营的革命。在为移动和固网运营商提供商用SDN/NFV解决方案方面,NEC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此次与惠普的合作将帮助我们进一步加强NFV解决方案,帮助通信服务提供商更快速高效地向市场推出创新服务。”


该集成产品包括惠普服务器、网络和存储,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此外,两家公司还计划联合开发NFV参考平台,在OpenStack和Linux KVM环境中展示HP OpenNFV基础架构上的NEC虚拟网络功能和管理软件。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