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厦航开通厦门-东京航线 再拓国际市场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5-8-7 10:19: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厦航开通厦门-东京航线 再拓国际市场


厦门航空公司6日正式开通厦门-东京航线,这是厦航继日前开通厦门-阿姆斯特丹航线之后,再次发力拓展国际市场。


厦航当天介绍说,该航线是厦航历史上首次开通直飞东京的航线,使用B787梦想飞机执飞,每周二、四、六、七执行,航班号为MF829和MF830。


针对该航线的首个航班,厦航在空中和地面开展了主题为“和风鹭语,漫步东瀛”的首航特色活动,让旅客们体验了一段独具东瀛特色的旅程。


据介绍,今年以来,赴日本旅游的市场需求持续旺盛,厦航已先后开通厦门-大阪和福州-大阪航线,航班客座率一直维持在80%以上。此次新开的厦门-东京航线,首航当日往返航班的客座率均达到95%,其中超过六成是旅行团。


此外,厦航还将在国庆期间开通福州、厦门飞往日本熊本和长崎的包机航班。


在此之前,厦航原开辟有至首尔、新加坡、台北、香港、曼谷等国际及地区航线,其航线网络完成了对东亚及东南亚地区枢纽机场的全覆盖。


近年来,厦航不断加大国际市场的运力投入,目前国际航线的运力份额已接近20%,随着东京航线的开通,厦航的国际及地区航点增至17个城市;今年底,厦航还将开飞福州-悉尼和厦门-悉尼航线。(完)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