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防卫省:美军直升机坠海系着舰失败所致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5-8-13 10:43: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防卫省:美军直升机坠海系着舰失败所致


据日本NHK电视台8月12日消息,日本防卫省12日下午3点左右确认,已收到来自驻日美军方面提供的情报,称一架美军“黑鹰”直升机在冲绳嘉手纳基地以东30公里处海域坠海。日防卫省还透露称,事故直升机曾在坠海前尝试在美军军舰降落,但随后着舰失败坠海。


经日本第11管区海上保安本部确认,美军“黑鹰”直升机坠海地点大约位于冲绳本岛中部附近的滨比嘉岛附近海域。日本防卫省12日下午3时获悉的消息称,“黑鹰”坠海时共载有8人,目前已有3人被救出。


据日气象厅介绍,冲绳本岛12日大部地区天气晴朗,局部地区系多云天气。下午1时-3时期间,美军“黑鹰”坠海疑似地点滨比嘉岛附近海域有每秒钟7-8米的偏南风吹拂。(记者 王欢)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