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新冠单天确诊超两千,美军F22A部署岩国,菅义伟又要挠头

作者:网易  来源:军事夏利营   更新:2020-11-20 8:41:18  点击:  

新冠病毒疫情在全球的蔓延并没有好转的迹象,根据权威机构的数据统计,迄今已有超过5569万人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累计死亡病例超过了133万人。在新冠疫情中,美国是最为严重的国家,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美国已经有超过1182万,死亡病例超过了25.5万之多。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美军及其相关人员有超过10万人确诊感染了新冠病毒,在新冠病毒疫情肆虐的时候,美军并没有能够独善其身,而这个给其余国家也是造成了严重的影响。



根据日本共同社11月18日的报道,日本新冠病毒疫情卷土重来的时候,当天有了新的纪录,新增2203人感染新冠病毒,这是日本统计新冠病毒疫情数据以来最高的纪录,为此日本东京提高了警戒的级别。对于日本新冠病毒疫情的严重性,日本首相菅义伟已经表示了担忧,菅义伟下令日本厚生省要全力采取措施解决新冠病毒疫情。日本在新冠病毒疫情的处理上有着“神操作”,也就是所谓的“不检测就没有”的态度。



在日本新冠病毒确诊感染单天超过2000例后,美国空军的F-22A猛禽战斗机开始了在日本岩国基地的部署行动,为此众多军事专家就表示,菅义伟又要挠头了,这是因为随着F-22A猛禽战斗机的部署,届时会有大批的美军抵达岩国基地,这个会给日本的疫情防控造成严重的冲击。根据航空视界掌握的资料看,在11月18日飞抵日本岩国基地的F-22A猛禽战斗机,是来自美国本土的兰利空军基地,之前这些F-22A战斗机经停了夏威夷和关岛,如今是最终部署到了日本岩国基地。



美军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后就在日本进行了永久的部署,如今在日本和琉球有超过50000多的美军,从7月份以来的美军的轮替行动让日本的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是门洞大开,根据日本媒体的报道,美军是频繁发生带毒部署的行动,尤其是在美军岩国基地。岩国基地是美军在日本最大的军事设施,这是美国海军陆战队、美国海军和日本海上自卫队共同使用的军事设施。美国海军陆战队在岩国基地有2个中队装备了F-35B闪电II战斗机。



随着美国空军的F-22A猛禽战斗机的进驻,日本的防控压力会骤增,通常情况下美军的12架F-22A猛禽战斗机的部署行动背后会有大批的人员的陪同。此前美国空军的12架F-35A战斗机在琉球嘉手纳的6个月的部署,就有500多人的共同行动。此前美国空军已经从兰利基地进行了多达14架F-22A猛禽战斗机的转场飞行,如果全部部署日本岩国基地,届时日本将会面临一场新的危机。由于美军在日本拥有特殊的地位,日本的法律和规定对于美军是没有约束力。文/AZ。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单日新增534人刷新记录 东京都疫情警戒级别调至最高

    日本自卫队中东巡航任务将期满 当局拟延长一年

    中方回应澳日领导人无端指责中国:强烈不满、坚决反

    微信が新しい絵文字をリリース!新時代のワーカーに

    上海で11月中旬における最高気温記録を更新

    南京市の学生が南京大虐殺紀念館を見学し、歴史を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