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赛郑赛赛吞蛋后逆转晋级 王蔷被拉尔森翻盘

作者:佚名  来源:北京晨报   更新:2015-9-16 15:42: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赛郑赛赛吞蛋后逆转晋级 王蔷被拉尔森翻盘


昨天,WTA国际巡回赛日本女子网球公开赛展开首轮争夺。郑赛赛以2比1逆转美国球员里斯克,王蔷则没有那么幸运,她以1比2被赛会5号种子拉尔森翻盘。


郑赛赛与里斯克过去曾经三次交手,郑赛赛一盘不胜全部告负。昨天一开场,她依然被对手压制,以0比6告负。但是在进入第二盘后,她开始提升自己的状态。在胶着的比赛中,她在盘末阶段看到机会,以6比4扳回一盘。决胜盘郑赛赛率先化解破发点保发,而心态明显急躁的里斯克则失误连连。中国小花很快就确立了3比0的局分领先,此后更是接连取得破发,以6比1完成逆转,晋级赛会第二轮。在另外一场比赛中,王蔷在首盘以6比0胜出。但是接下来比赛就落入5号种子拉尔森的掌控,她以两个6比3逆转中国小花。


(记者 葛晓倩)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