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思想迂腐!日本名导演讽羽生结弦像同性恋引起众怒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体育   更新:2018-12-31 12:31: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智慧冬奥 联通未来)北京时间12月30日,谐星出身的日本著名导演北野武一向以犀利毒舌出名,但是这一次他却惹到了有著“国民英雄”般地位的滑冰选手羽生结弦,引发了羽生结弦粉丝的强烈不满。


最近在做客一档节目的时候,北野武表示:“羽生结弦根本是Gay(同性恋)吧!”不只受到日本网友挞伐,就连海外的粉丝们也看不下去,要求北野武道歉。


羽生结弦在平昌冬奥夺下男单冠军,同时是66年来第一个两连霸的选手,然而日本名导北野武却在笑福亭鹤瓶的深夜节目担任嘉宾,口出狂言大肆批评日本多位知名人物,其中更说道:“羽生结弦根本是Gay(同性恋)吧!”


对于北野武这种侮辱其他运动员、更是对同性恋群体公开蔑视和嘲讽的说法,日本网友展开了猛烈抨击:“性向本身虽然不是污辱,但北野武口气轻蔑且毫无事实根据,不只对羽生结弦更对同志都是歧视。”、“北野武这种陈腐的性别标签思想,早就该跟‘平成’这个年号一起消失了!”


71岁的北野武这一次不止惹到了羽生结弦的粉丝,更是群嘲其他明星,嘲笑与女星刚力彩芽的有米男友前泽友作外貌似“泥鰍”,惹来网民群起炮轰,要求他“隐退”,亦有网民批评北野武思想守旧,在今时今日亦仍以歧视同性恋群体的说法来当笑话。


此外,北野武亮相昨日播出的富士电视台节目,自爆至今月入最多达7亿日元(约合4365万元人民币),但笑称有3.5亿日元(约合2183万元人民币)要用来交税。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BLACKPINK战胜BTS 荣登“2018年

    日本的AI机器人女友重磅推出了

    SoftBank明矾在日本推出了“深

    外媒曝有一女子声称AI曾在日本

    广告

    广告